北市首長選戰民調出現變化 他曝陳時中支持度下滑:新台灣模式是關鍵

▲▼陳時中、蔣萬安、黃珊珊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陳時中、蔣萬安、黃珊珊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,北市首長一戰競爭激烈,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1日公布綠營內部台北市長人選民調,衛福部長陳時中拿下29.65%支持度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2.45%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8.85%。吳子嘉分析,陳時中在北市的民調怎麼做都很高,只是這兩天開始往下滑,「如果新台灣模式持續出紕漏的話,民調會一直往下降。」

吳分析,台北市長民調這個禮拜出現極大變化,陳時中有向下掉的趨勢,現在變成PK盤,「陳時中民調本來是有絕對優勢,現在變成pk盤,如果新台灣模式持續出紕漏的話,民調會一直往下降。」

吳子嘉表示,這個民調是一個非常能夠信任的綠營朋友提供,他是民調方面的台灣一流專家,陳時中、林佳龍的民調差距已經在誤差範圍內,但這份民調還是有所謂機構效應,因此綠營會比較高、蔣萬安也不見得那麼低。

對於民調,議員徐巧芯表示,陳時中在全國民調一定很高,但他支持度最低的地方在台北市,以衛福部預估的數字來說,疫情還會繼續爬升,被匡列、隔離的人情緒這麼差,關在檢疫所10天出不來、送醫時沒床位這種不舒服的經驗,最近在新北跟台北太多了,不是偏北部的居民,不會感受到疫情跟爛政策造成人民多少痛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