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兵訓練「被逼吞精」影片曝光!菜鳥憋氣一口喝掉 下秒全噁吐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泰國皇家海軍一批士兵接受新兵訓練時,竟被教官強迫「吞精液」,他們為了服從命令,捏住鼻子、憋住呼吸,把滿滿一湯匙的精液吞下,許多人卻忍不住作嘔,立刻吐出來,上述畫面在社群媒體瘋傳。泰國皇家海軍29日證實,這段影片內容屬實,立刻引爆輿論譁然。

影片中,新兵盤腿坐在地上,拿著一湯匙的精液,面面相覷。與此同時,指揮連中士教官塔克辛(Thaksin Ngokpilai)卻頻頻敦促大家不要緊張、趕快喝下去。

▲▼泰國海軍新兵訓練被逼吞精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泰國海軍士兵接受新兵訓練,竟被教官被逼迫吞下精液。(圖/翻攝臉書)

Sanook等泰媒報導,泰國皇家海軍發言人、中將波克隆(Karnakorn Monthatpalin)證實,本案去年10月發生在海軍陸戰隊總部的安全部門,塔克辛已被嚴厲訓斥與停職,之後也會調離原單位。

波克隆公開致歉,重申軍方將嚴懲暴力侵犯士兵人權的行為,現在已經成立調查委員會,一定追究到底,如果確認犯罪行為,將對塔克辛祭出最嚴厲的全面紀律處分。

海軍總司令頌普拉松上將(Somprasong Nilsamai)也下令徹查,並且要求部隊培訓單位認真看待此事,建立良好制度,不容許任何暴力。他也呼籲,軍中前輩應該調整心態,如同對待兄弟姊妹一般,與新兵及同袍相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