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抱金雞拍照「驚現一道白影」 上車忽傳1聲音!網羨煞:真好命

▲▼ 南投紫南宮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南投紫南宮靈驗,許多信眾會去求發財金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財神降肉了!一名女網友分享玄奇經歷,日前去南投紫南宮求財,但她抱著金雞拍照時,上半身卻被一道白影遮住,但是相同位子幫老公拍照,畫面卻是乾淨的,讓她困惑不已。結果兩人開車返家時,原PO要把照片上傳到臉書,忽然後方傳來一句聲音,引發網友驚呼「真好命!被土地公保佑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透露,最近第一次到南投紫南宮求財,順利求到金雞後,她便站在廟前,以及抱著金雞合照一張,結果玄奇的事發生了,正中間有一道白色影子,蓋住原PO的上半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以為是手機鏡頭髒了,但無論原PO怎麼擦,那道白影就是會出現,「但是同樣時間、位置,我幫我老公拍都沒有這樣」,讓原PO百思不得其解。

最後兩人作罷並決定返家,並將金雞置放於後座,正當原PO看著照片,要上傳到臉書塗鴉牆時,後方就傳來一個神祕聲音,「賺錢之後,我希望你能去幫助更多人!」當下原PO忽然爆哭,接著在心中反問一句「我真的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嗎?」

原PO也透露,知道自己有特殊體質,「其實我很常聞到味道、看到影子、聽到聲音,但我姐都跟我說,『不能說出來』,不然對自己不好。」

最後,原PO也困惑拋問,「行善這件事,其實在我能力範圍內,我一直都有在做...只是不知道,(金雞)會這樣說,會不會是需要什麼其他的幫助?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有聞到檀香嗎?守護神在提醒妳」、「降肉了」、「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」、「幫助更多人的方式有很多,比方說社扶機構、浪浪協會、隨手捐等等」、「去買張大樂透試試」、「無論有沒有賺錢,都可以行善」、「真好命!被土地公保佑了」。

▼原PO曝拜紫南宮真實經歷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