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總統府確診+5 4名211營憲兵、1名工友

▲▼張惇涵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直播)

▲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。(資料照/翻攝自ETtoday直播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6日晚間表示,總統府新增5名確診案例,分別為1名總統府工友,及4名隸屬總統府憲兵211營的憲兵。

張惇涵表示,總統府1名工友昨晚因有症狀自行快篩陽性,今天便未進總統府上班,並於今天通報PCR檢驗為陽性,該名工友之密切接觸者有2名,快篩皆為陰性,已進行隔離。

另外,張惇涵指出,憲兵營於今日傍晚通報新增4名確診案例,這4名案例與日前憲兵營確診案例皆非密切接觸者,與這4名案例密切接觸者有9名,快篩皆為陰性,已進行隔離。

張惇涵強調,這5名確診案例近期與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及總統府、國安會等官員皆無接觸史,總統府並持續依照防疫指引,落實相關檢疫措施及防疫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