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遭惡意抹黑 詹為元3點分析:唱衰丁守中手法再現

▲▼立法院 蔣萬安受訪 反質詢法相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2022選戰將在年底登場,台北市長熱門人選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勤走基層,卻傳出支持度下降,他本人則出面澄清沒看過這份民調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(松山、信義區)市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列出3點評論,認為「唱衰丁守中手法再現」。

詹為元表示,這兩月看蔣萬安的新聞,突然覺得很熟悉,當初2018年唱衰丁守中的操作手法又再現了,他列舉以下幾點,希望大家不要被特定人士亂帶風向給混淆視聽了。

第一,若蔣萬安真的不強,已經被唱衰2個月了,但去看一下各家媒體做的民調,蔣萬安是不是還是第一名,而且民調裡都有黃珊珊。換句話說,即便是「三腳督」讓黃珊珊來分票,但是蔣萬安還是有辦法拿到第一名,當年趙少康跟黃大洲都辦不到的事情,蔣萬安辦到了。

第二,有民調稱士林北投、中正萬華兩區民調告急,但這2區過去10幾年來都是綠大於藍,所以本來就是艱困選區,現在蔣萬安都還沒宣布參選,未來正式參選之後,要扭轉劣勢指日可待。

第三,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2018年急流勇退放棄連任不問政事,這是她的承諾與原則,當年丁守中與吳是何等關係,也曾尋求吳的幫忙,但是吳答應了她的家人不問政治,所以今天吳不出山幫忙,並不是因為蔣萬安怎麼了,而是議長這幾年一貫以來都是如此,請大家尊重她的選擇。

詹為元說,每次到了大選,總是會有那種「不具名」、「藍營核心」、「黨中央高層」、「熟悉地方人士」出來放話表示憂心,甚至直接唱衰,這一次對蔣萬安如法炮製,「我們應該挺身而出破解這些見縫插針的手段,藍軍的朋友們不要被動搖了,事實勝於雄辯,堅定心中的信念,堅持到最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