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委曝民調!蔣萬安在北市6區支持度下滑 陳時中緊追在後

▲▼陳時中、蔣萬安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周宸亘攝)

▲陳時中、蔣萬安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周宸亘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,北市成為各黨兵家必爭之地,日前各家民調都看好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線,近期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聲勢大漲,加上衛福部長陳時中的高支持度,讓選情逐漸膠著,立委何志偉日前上廣播指出,根據一份內部民調顯示,蔣萬安支持度一路下滑,也有藍營民代憂心,蔣萬安在傳統藍營票倉的大安文山,民調已經亮起紅燈。

何志偉表示認為,陳時中出來只是時間早晚,從民調來看,蔣萬安節節敗退,在北市一半的行政區,蔣萬安的民調都一路往下滑,反而是陳時中在匍匐前進,「這是前輩做的民調,當然國民黨自己也有在做。」

對於支持度始終沒有起色,蔣萬安曾表示自己沒看過民調,對此,何志偉解讀,一個候選人說沒看過民調,就「代誌大條」,因為他不可能沒看過民調,這有兩個可能:一、說謊、二、膽小。

何志偉表示,反倒是黃珊珊跟陳時中保持一個穩定成長的狀態,此時總統也好、提名小組也好,以科學數據判斷,民眾現在要什麼?蔣萬安、陳時中分野在哪裡?而陳時中抗疫的形象的確鮮明,「喜不喜歡大家可以自己判斷,但跟其他國家疫情一做對照,這樣的數據都很直接。」

對於黃暐瀚提問蔣萬安民調下滑程度,何志偉指出,在士林、北投、中山、大同、內湖、南港區,蔣萬安的民調都是下滑,有些甚至被陳時中反超。

除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大同、南港、內湖等6個行政區,蔣萬安的民調下滑外,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另有藍營民代透露,傳統藍營鐵票區大安文山,蔣萬安的民調已經悄悄亮起紅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