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葳格傳2學生確診 國中部北屯校區停課至5/2

▲台中葳格傳2學生確診 北屯校區停課至5/3。(圖/翻攝官方臉書)

▲台中葳格傳2學生確診,校方在臉書公告北屯校區停課至5/2。(圖/翻攝官方臉書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知名葳格國際學校北屯校區傳出有學生確診,校方在臉書公告,22日傍晚北屯校區2位學生PCR採檢報告為陽性確診,因與中學部北屯校區為同一教學空間,中學部配合小學部同步進行全校「預防性停止實體課程」10天,自4月23日至5月2日止,依週間課程時間進行線上教學。

除了葳格國小之外,包括北屯區建功國小也有學生確診該班停課到5月2日。而在后里的市立幼兒園,也有5名學童確診,都是4到5歲之間。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,這5名學童因陸續出現症狀,經採檢確診、Ct值介於13到30.86之間,目前感染源不明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里頂尖幼兒園則再增加12名確診者,該群聚鏈累計已經有44人染疫,包括6名老師、12個學生、22個家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