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醉男無照騎車...停紅燈滑手機代價高 「前一天喝酒還沒退」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分局交通分隊警員,日前執行交通疏導勤務,在大同路一段與新台五路一段間,發現1名男子在停等紅綠燈時滑手機,立刻上前盤查,事後發現男子非但無照騎乘機車,甚至身上還散發出濃厚酒味,最後酒測值達0.37,男子才坦承凌晨喝完啤酒,早上就騎車上班。

警方調查,40歲的鄭姓男子在日前騎乘機車,行經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與新台五路一段路口,在停等紅綠燈時,竟不顧警員在旁疏導交通,直接拿出手機使用,警方發現後立刻上前攔查,最後發現鄭姓男子竟然無照駕駛,正當要開立罰單時,發現鄭男身上又散發出濃厚酒氣。

▲▼宿醉男騎車滑手機遭攔查,連帶被發現無照駕駛以及酒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宿醉男騎車滑手機遭攔查,連帶被發現無照駕駛以及酒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立刻對鄭姓男騎士進行酒測,酒測值竟然超標達0.37,警方也將鄭姓男子帶回派出所,並且將機車移置查扣,事後依規定駕駛在行駛間,違規使用手機,處罰新台幣1千元,另外無照駕駛也另外依規定開罰,酒駕則觸犯公共危險,也將依規定移送法辦。

鄭姓男子表示,因為當天凌晨喝完啤酒,但是睡完覺後騎車上班,沒想到酒精還沒退完,仍在宿醉狀態,就因為停紅燈滑手機被警方攔查,連帶查出無照駕駛以及酒駕等違規情事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