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翰「九天玄女片」紅爆...他看完卻沒笑 網推爆這1點:很恭喜

▲阿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阿翰po影片)

▲阿翰「九天玄女」影片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阿翰PO影片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網紅阿翰日前因「九天玄女」算命阿姨的影片再度翻紅,成為話題人物,就有網友不禁好奇,他看了影片實在不懂笑點,為什麼每個藝人都在轉發這個哏?貼文引發討論,底下一票網友都認為影片真的好笑,其中更有不少人大推阿翰影片「拍得很用心」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為什麼藝人那麼吃阿翰的哏」為題發文,提到阿翰「九天玄女」的影片掀起爆量討論,不過他和爸爸看過以後,卻完全沒有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未被戳中笑點,但原PO隔天滑社群網站時,卻發現許多藝人都在玩影片哏,他先前都沒看過這麼多藝人同時轉發YouTuber的哏,這次能成功引發熱議的原因為何?

▲陳意涵模仿阿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阿翰po影片、陳意涵 YiHan Chen)

▲陳意涵模仿阿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阿翰PO影片、陳意涵 YiHan Chen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一票網友回應,「我覺得很好笑啊」、「你看一下觀看次數,大多人都很愛吧」、「我覺得很好笑」、「房東阿姨很好笑啊」、「爆米花那邊讓我理智線整個斷掉耶,笑到美叮美噹」、「我覺得超好笑,這部我刷十幾遍了還是狂笑」。不過也有些網友搖頭,「看整部完全沒笑+1」、「不知道笑點在哪裡,看了很尷尬」、「真的,其他部都好笑,這部就還好反而爆紅」。

此外,更有不少網友大讚阿翰影片拍得用心,「每一部都很用心又好笑」、「也沒戳到我的點啊,但很用心」、「很用心拍啊」、「阿翰推推,蠻用心的」、「影片用心,至於笑點就看有沒有對到胃口」、「我也沒笑,可能笑點不同,不過還是恭喜他,在YouTuber界算用心的了」、「很好笑!其他影片也是,阿翰真的很用心」、「房東阿姨更好笑,但這部也很用心」。

ETtoday開箱雲上線了!

►一天20元!「地表最強零食」上桌就被吃光 一圖看堅果超狂功效

►日本人認證!10秒泡出研磨咖啡 「狂賣150萬包」比大冰奶還便宜

►神級牙刷5亮點太貼心!「一根毛分4叉」超細微畫面曝 大忙人愛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