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生肖今年「求財法」大公開!屬馬適合投資...有機會賺進大錢

近3年要發財5大星座 第一名無人能阻擋

▲12生肖今年有各自的求財法。(圖/pixabay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今年台灣本土疫情突然大暴發,雖然政府沒有實施去年的三級禁令,像禁餐廳內用、關閉公共場所等措施,不過不少行業還是都受到影響,民眾該如何在疫情期間求財,命理網站「科技紫微網」就分析指出,12生肖在2022年適合求哪種財,才能順利度過今年的同時,又能讓自己的荷包滿滿,快來看看你的是什麼吧!

生肖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你求財的動力相當旺盛,又能精準觀察時勢,今年不管是兼職副業,或是嘗試創業,相信一定都能順利賺到大錢。

生肖牛

今年不太會有意外之財降臨,不過對你來說不是很在意,因為你的重心都放在工作上,事業運將會成為你的助力,使你賺進穩定的正財。

生肖虎

今年你正逢本命年,不可太任性妄為,在正財方面會有比較穩定的表現,若想要嘗試投資理財,務必要保持頭腦清醒,否則可能陷入金錢陷阱,反而得不償失。

生肖兔

今年的財運雖然有辛苦奔波之象,但結果仍是好的,需要出差或外派的上班族,洽談和合作的成功率會特別高,最後不僅能收獲大筆獎金,身價也會因此跟著水漲船高喔!

生肖龍

財運方面會有不少驚喜,可能是績效奬金或業績紅利之類的收入。另外,今年若是想擴大荷包,朋友或長輩的幫助不可少,所以平常需與他人多聯繫感情,同時也是在累積財富人脈。

生肖蛇

正財運不夠好,因此想求財者可嘗試以副業或兼職來開闢新財源,較容易得到收穫回報。另外,也可多留意冷門的偏財法,有機會獲得物質獎勵,不無小補。

生肖馬

對數字非常敏感的你,今年適合理財投資,有機會賺取短線的投機財,但是想要賺得穩,就必須除了工作外,花心思存錢守財,才能避免落入破財的大錢坑。

生肖羊

今年的你總與發財機會錯過,若隨意求財,反而容易破財,因此正財才是穩妥的進財之道。若你是上班族,就做好本職工作;創業者的話,維繫好現有客源,都有利於維持穩定收入。

生肖猴

今年的求財路困難重重,不可貿然投入不熟悉的領域,否則容易虧損。若不想為錢煩惱,最好謹守正財,量入為出,遇到關卡才能從容以對,關關難過關關過。

生肖雞

財富格局擴大,即使在生活中也有其他賺錢的機會。理財時應該將眼光放遠,可涉足買進賣出的錢財活動,或依靠自己的個人技能賺錢,都能讓你大賺一筆。

生肖狗

靈活敏捷的頭腦會是你今年賺錢的法寶,可嘗試投資,或是憑藉理性思考避開破財陷阱,別小看這項能力,能讓你少走彎路,賺到更多。

生肖

今年在熟悉的領域比較容易賺到錢,趕快盤點自己的技能與專業領域,制定一個專屬求財計劃吧!但是千萬不要太過貪心,以免損失慘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