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男「廢紙丟鐵桶」點火險釀災 桌上13包白色粉末慘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西園路派出所接獲報案,東園街一處民宅地下室發生火警,警消抵達後發現現場煙霧瀰漫,原來是住戶自己將紙類放在鐵桶焚燒引起,事後警方見住戶精神恍惚,發現有毒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,住戶才坦承「吸毒神智不清,才會自己在家燒東西」。

警方調查,42歲的洪姓男子平時無業,住在萬華區東園街73巷內的一處地下室,在20日晚上7時許,警方接獲報案表示,該地點發生火警,警消不敢大意立刻前往查看。

▲▼男子吸毒後經神恍惚,竟然在家中燃燒廢紙,險將住處燒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吸毒後經神恍惚,竟然在家中燃燒廢紙,險將住處燒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到場後,發現洪姓男子所住的地下室煙霧瀰漫,立刻協助將濃煙排出,最後發現洪姓男子竟然在地下室的住處,把紙類放進鐵桶之內,最後點火焚燒,險些將整個住家燒毀。

警方發現洪男精神恍惚,且面對警方詢問胡言亂語,在桌上查獲13包2級毒品安非他命、吸食器,洪男才坦承,因為吸食毒品,所以造成神智不清,才會隨意燃燒紙類,險將住處燒毀。

▲▼男子吸毒後經神恍惚,竟然在家中燃燒廢紙,險將住處燒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將家中的廢紙丟進鐵桶燃燒,最後警方上門赫見毒品安非他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將現場狀況排除後,立刻將涉嫌吸毒後縱火的洪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也依照毒品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