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萬人進出!基隆崁仔頂漁市「爆全新傳染鏈」 累計已25確診

▲0419基隆市長林右昌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0419基隆防疫記者會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郭世賢、黃資真/基隆報導

基隆今(19)日新增148例本土個案,北台灣最大漁市「崁仔頂漁市」傳出有確診個案,宣布休市3天,稍早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記者會中說明,至今累計25人確診。

林右昌表示,崁仔頂漁市每天都有上萬人流動,還有遠從台中上來採買的,感染源不好釐清,目前初步掌握應是從某幾個漁行員工開始傳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林右昌也強調,先前已要求全部攤商打2劑疫苗,並實施「兩罩一套」策略,稍早與聯誼會、攤商達成共識,從4/20(三)~4/22(五)自主休市三天,期間會針對所有環境傾銷,並投放快篩試劑,也會請所有的員工做PCR採檢,希望能夠把所有染疫人員做安置與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