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G手機網速大調查!iPhone 13僅排第三 這家手機攻佔前2名

▲三星S22 Ultra攻佔5G網速冠軍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▲三星S22 Ultra攻佔5G網速冠軍。(圖/取自Phonearena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測速機構Speedtest近期發布2022年第一季的手機測試報告,測試各家手機的5G網路速度,而三星旗艦機S22 Ultra測試結果為116.33Mbps的5G下載中位數,奪得冠軍。此外根據報告,三星奪下前五名中的的3個席次。

根據外媒phonearna報導,調查中顯示,三星在下載速度最快的前五名中佔據三席,包含Galaxy S22 Ultra 和 Galaxy Z Fold 3 佔據前兩位,中位下載速度分別為 116.33 Mbps 和 100.83 Mbps。三星 2021 年的旗艦機型 Galaxy S21 Ultra 排名前五。

而蘋果 iPhone 陣營中, iPhone 13 Pro Max 獲得最快下載速度第三,而 iPhone 13 Pro 機型則獲第四。

報導指出,由於三星的旗艦機 S22 Ultra 擁有高通最新的 X65 5G 調製解調器,因此有這樣的結果也不太意外,因為這項裝置可以更合理的利用網路波段,達成更好的效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