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失控翻車!泥醉男困駕駛座「顱內出血」 酒測值爆表1.04

▲▼新北萬里瑪鋉路酒駕翻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何男酒駕失控,白色休旅車90度翻覆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(50多歲)昨(17日)深夜駕車行經萬里區瑪鋉路往基隆方向行駛,不料卻突然失控擦撞路旁多部自小客車,導致座車翻覆於外側車道,駕駛何男一度受困,經警消到場協助脫困後,發現其渾身酒味,經測後酒測值竟高達1.04mg/L,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。

警消17日深夜11時33分許接獲通報,瑪鋉路白宮行館外有小客車翻覆,經到場後,發現白色休旅車失控擦撞路旁自小客,90度側翻橫躺外側車道,駕駛何男受困車內動彈不得,當下立即撬開車門協助何男脫困;由於翻覆的車輛還滲漏油漬,影響外車道、機車道通行,警方後續也於事故現場清除路面油漬。

警消在協助駕駛何男脫困後聞到濃濃酒味,經送往基隆長庚後,初步檢傷發現何男全身擦挫傷,且頭部有顱內出血,須住院治療;院方也為其實施酒測,發現郭男喝得爛醉,酒測值高達1.04mg/L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。

▲▼新北萬里瑪鋉路酒駕翻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新北萬里瑪鋉路酒駕翻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