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刺死外送員!報警喊「我殺人了」…鄰居:他吃政府飯好幾年

▲疑遭譏「笑你不敢」,臨時工衝出家門刺死熊貓外送員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疑遭譏「笑你不敢」,他衝出家門刺死外送員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16日晚間傳出兇殺案,住在太平九街的50歲蔡姓男子情緒失控,刺殺51歲王姓男鄰居,導致王男送醫不治。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,後續將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。

蔡姓男子16日晚間疑似與王姓鄰居發生口角,拿水果刀朝著王男追砍,導致王男背部中刀被送往太平長安醫院搶救,仍失血過多身亡。王姓死者的兒子接獲消息,立刻從外面趕回家,沒想到聽見父親不治身亡的噩耗,頓時難以接受。

對此,街坊鄰居透露,王男近期不斷言語揶揄蔡男,不曉得是否因此埋下殺機。不過,王姓兒子說,已對事發經過進行模擬,雙方並非發生口角衝突,父親是冤枉死的。

▼王男的兒子喊冤,強調父親是冤枉死的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快訊/台中晚間驚傳兇殺案 1人遭鄰居活活砍死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還有一名女鄰居表示,動手行兇的蔡男曾因毒品案多次入獄,出獄後獨自居住,也很少與街坊來往,只知道長期沒有工作,一直在吃「政府的飯」。

女鄰居說,王姓死者平時擔任外送員,還有2名孩子要養,並沒有與蔡男結怨,可能是2人喝酒時,嘲笑蔡男「沒出息」,導致蔡男積怨,最終發生憾事。

蔡男刺殺王男,主動通報「我殺人了」,但製作筆錄時不斷自言自語,疑似是遭到王男揶揄「笑你不敢」,至於詳細犯案原因,檢警仍在調查當中。

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後,將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,釐清詳細死因,複訊後也向法院聲請羈押,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