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被負評暴怒!大鬧商家1vs.3痛打同行 一巴掌甩臉讓他氣炸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台南東區育樂街一間餐飲店17日下午5時許發生鬥毆事件,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店家給負評上門理論,在旁邊等候的其他外送員不滿,認為他對店家大小聲「延誤了大家取餐」,最後一群外送員在門口打成一團。

▲▼火爆外送員怒被負評,咆哮店家1打3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火爆外送員被負評暴怒,大鬧店家「1VS3痛打同行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網友轉貼在「記者爆料網」的影片可以看見,這名身穿熊貓制服的外送員在餐飲店門口大聲質問店家,為什麼要給他負評,幾秒後旁邊正在等候取餐的外送員不滿,認為他大小聲延誤了大家取餐時間。

熊貓外送員聽了瞬間情緒失控,一邊用手指著其他外送員的臉一邊大罵「不然你要怎樣,你XX勒,你要怎樣」,雙方扭打成一團,連走出來制止的店員也被暴走的外送員一巴掌打臉,一度出現1打3情況,直到警方趕到制止。

警方趕到後,將動手打人的男子及其他參與鬥毆的外送員依傷害、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外送員被負評暴怒!大鬧商家1vs.3痛打同行 一巴掌甩臉讓他氣炸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店員出來勸阻,被一巴掌打臉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另外有網友表示,「由於Uber Eats的店家才能給外送員評價,鬧事的外送員應該是跑2間平台,只是剛好身上穿熊貓制服,才變成熊貓鬧事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