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傳員工參加羅東進香團確診 中火澄清:外包商員工

▲▼台中火力發電廠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傳員工參加羅東進香團確診,中火澄清:外包商員工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今天新增確診個案40例,當中一人為台電的台中火力發電廠員工,曾參加500多人的宜蘭宮廟宗教旅行團,為案33046、Ct值為11.95。累計包括該旅行團在台中確診者已經有5人,且分屬不同3個家庭。

台灣電力公司發出聲明指出,11日有社會人士至中火承攬商處應徵工作,且13、14日到中火承攬商處上班,其人員為中火脫硫組協力廠商員工,而非中火員工,中火已進行後續相關防疫作業。

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上指出,案33046為60多歲的中火員工,4月11日才前往中火應徵、4月13、14日到中火上班,今天與同團的2名團友都確診,分別為案33045,Ct值12.56以及案32334,相關接觸者仍在匡列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