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母「山東艦」通過金門外海 民眾直擊視角曝光!

▲▼解放軍航母山東艦,於2022年3月18日行經金門外海。(圖/網友李嗡嗡提供)

▲解放軍航母山東艦,於2022年3月18日行經金門外海。(圖/網友李嗡嗡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在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前夕,解放軍航母「山東艦」通過金門外海,一位民眾在搭飛機時,就從空中直擊山東艦,通過的過程,並且拿手機拍下照片記錄下罕見的畫面。

解放軍航母「山東艦」通過金門外海,而美軍驅逐艦也與台灣軍方聯合警戒。對此,國防部證實山東艦行經金門外海,國軍聯合情監偵系統,都有全程的掌握,確保國家安全。

國防部表示,對於中共機、艦在我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,國軍聯合情監偵系統,都有全程的掌握,確保國家安全。

002型航母山東於2019年服役,排水量70,000噸,全長305公尺,全寬75公尺,動力 蒸氣鍋爐4軸,最高速度31節 (57公里每小時)搭載3套紅旗-10艦對空飛彈系統,艦載機共44架,包括32架殲-15、8架直-18、4架直-9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美軍第23艘核潛艦將服役

震懾伊朗!美軍第2艘航母抵地中海

4160億! 打造新「末日飛機」

512億簽了!波蘭再買72套「天橆」

第四作戰區操演後淨灘為生態貢獻

法國軍艦、核潛艇同步試射巡弋飛彈

陸軍333旅無人機監偵整合裝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