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最美發言人力挺徐小可!留言打氣「說出所有父母的心聲」

▲▼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李明璇力挺徐小可,認為徐小可說出所有父母的心聲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女星徐小可13日晚間開直播,批評現行的疫情停課標準,並嗆指揮官陳時中「一天到晚練肖話」,瞬間遭到出征,陳時中也回應「藝人也不應該對政府官員用這侮辱性的字眼」等話語。對此,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也力挺,感謝徐小可、阿Ben說出所有父母的心聲。

徐小可13日開直播,丈夫阿Ben也在鏡頭前露臉,她表示,她無法理解「全校三分之一確診」的停課標準,也不滿政策不斷改動,目前家中有3位小孩子,都沒疫苗可打,「沒打疫苗是要蝦毀共存?你家就沒小孩嗎?」

徐小可後來更是嗆聲,指揮官陳時中「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」,慘遭網友出征,陳時中本人也回應,藝人不應該對政府官員用這侮辱性的字眼。

▼陳時中表示,藝人不該對政府官員用侮辱性的字眼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指揮中心4/15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說明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力挺,「練肖話」在教育部台灣閩南語辭典當中,意指胡說八道、隨便亂說話或瞎扯,顯然不算「侮辱言詞」,若陳時中認為遭到侮辱,可以依法提告。

徐巧芯也說,陳時中為何要點名「藝人」,不可對「國家官員」這麼說,官員明明該受民眾的監督、檢驗,藝人也屬於民眾的一部份,如果藝人不能批評的話,那有誰能夠批評,「有什麼職業可以批評政府,又有哪些被禁止批評政府」,陳時中無疑是「大頭症發作」,將內心高人一等的階級意識表露無遺。

▼徐小可的言論引起爭議,有人出征,也有人力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)

▲▼徐小可不滿停課標準「開罵陳時中」 3孩子沒疫苗嗆:成天練肖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)

對此,李明璇也在臉書上支持,稱讚徐小可、阿Ben相當勇敢,也不必害怕網軍謾罵。李明璇也說,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,不該說真話就遭到網軍出征,她也剛離開月子中心沒多久,家裡有個嬰兒、孩子,真的會很擔心沒打疫苗該如何是好,徐小可、阿Ben是說出所有父母的心聲,「謝謝你們!你們的實話非常重要!給你們加油、打氣、希望你們扛得住。」

▼李明璇留言力挺徐小可,認為說出父母心聲。(圖/翻攝臉書/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/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