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掉陳時中?柯文哲要中央好好想想 「別為選舉搞得全軍覆沒」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傳出7月宣布參選台北市長,民進黨中央也已在討論衛福部長及防疫指揮官人選,但陳則說目前以防疫為主,反被國民黨列跑攤紀錄,轟陳應盡速離開崗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大敵當前,指揮官要換不換,中央要好好想想,不要為一時選舉搞得全軍覆沒。

柯文哲15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被問及陳時中說以防疫為主,卻被國民黨列出多項跑攤紀錄,大酸陳時中只想選舉,到底要不要交棒一事。

柯文哲回應,這是很嚴肅題目,從現在開始疫情不可測,不曉得多嚴重,很客觀來講,這時要換指揮官也是有問題,畢竟識途老馬,上手需要時間;但也誠實的講,很認真面對、處理疫情,都不見得處理的很好,如果又分心,就是大問題。

柯文哲表示,關於換不換防疫指揮官的問題,他希望中央自己想好,大敵當前、開戰前夕,指揮官要換不換「要好好想想,不要為一時選舉搞得全軍覆沒,這要小心」。

對於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24再戰不是不可能,是否覺得有合作空間?柯文哲表示,參選是每個國民的權利,高虹安講這沒不對,很多事情選舉前半年再來煩惱還來的急,倒覺得沒有什麼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北市府提供)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