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緊急公布:全縣高中職「15日停課1天」

▲▼花蓮15日最新停課資訊 教育部同意高中職一併停課。(圖/記者柯政誟攝)

▲花蓮宣布,全縣國立高中職(含私立)一併納入15日停課1天,改為線上教學(圖/記者柯政誟攝)

記者趙蔡州、柯政誟/花蓮報導

為了應對疫情升溫,花蓮縣長徐榛蔚14日在記者會上宣布,15日全縣國中小學以下學生,預防性停課1天,統一改為線上教學。花蓮縣政府14日晚間10時許再次公告,經與教育部討論後決議,全縣國立高中職(含私立)一併納入15日停課1天,改為線上教學。

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表示,為保護縣內學生的健康安全、防範接觸密度可能造成疫情擴散,稍早已經宣布全縣國中小學校15日預防性停課1天,統一改為線上教學,後續向教育部「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應變小組」討論同意後共同決定,全縣國立高中職(含私立)一併納入15日停課1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花蓮縣長徐榛蔚14日在記者會上宣布,由於全國疫情不斷升溫,近期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,為保障選手、教練及家長健康安全,確保讓選手有更安全的場域進行賽事,經縣府多次與教育部協調後,教育部同意延後全中運賽事,未來將視疫情發展擇定復賽日期。

花蓮縣政府指出,針對目前已進行之賽事,持續進行至完賽為止,尚未進行之賽事則全數延期舉辦,詳細賽事待全中運執委會統整決議後另行發布。此外,花蓮縣立高中、國中小原訂4月18至21日因全中運放假部分,先前因全中運賽事已於寒假期間提前開學,為使疫情控制與預防,將維持放假至21日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