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建商豪氣捐千萬助學金 助清寒學子翻轉人生

▲惠宇捐贈千萬助學金,助葳格國際學校清寒學子翻轉人生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惠宇捐贈千萬助學金,助葳格國際學校清寒學子翻轉人生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惠宇營建機構將關懷化為實際行動,今(13)日惠宇總經理顏定滄代表,捐贈一千萬元獎助學金給葳格國際學校,贊助十名清寒學生三年學費及生活費。顏定滄提到,希望這次活動能協助清寒或弱勢家庭學生,讓他們在求學路上心無旁鶩、展翅翱翔。

葳格創辦人袁昶平致詞時感謝企業展現社會責任典範,並說「今日惠宇喜捨一千萬,明日老天爺會回報千千萬萬」。另外,甚少露面的惠宇營建機構總裁張健均也感性表示:「教育是人類升沈的樞紐」,強調教育的重要和提供助學金的重要意義。

而葳格國際學校高中部不僅有專業學生,也設立了技職教育餐飲科,讓學生適性發展;惠宇營建機構新案「惠宇和樂」基地座落於葳格國際學校旁,因此從區域共好、敦親睦鄰的善意出發,促成此次惠信建設、薰漢營造聯合捐贈獎助學金事宜,盼能陪伴清寒家庭學生跨越學習困境,讓優秀學子也能擁有國際級教育資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