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搶位!他被揍一拳「視力永久損害」 惡男下場出爐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李男打傷老公眼睛,造成眼骨骨折開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真的很難平復心情!」一名媽媽痛訴,1年多前與老公和雙寶去好市多,怎料只是因為座位糾紛,對方竟揮拳傷人,老公眼睛當場血流不止,送醫緊急開刀,視力造成永久性傷害。儘管法院判賠12萬元,無奈對方避不見面,也從未向老公道歉,讓原PO譴責暴力,並難過直呼「我們也做好拿不到賠償金的準備。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替女性友人轉述一起暴力事件,事情發生在去(2021)年3月19日晚上,一家四口去好市多台南店要買牛肉捲,不料因座位糾紛,原PO老公突然遭到男子猛烈揮拳,這一拳恰巧打中老公的眼睛,當下,4歲跟5歲孩子直擊整個經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難過表示,因為老公戴眼鏡,造成眼骨骨折需開刀,無奈術後,老公視力依舊無法恢復正常,造成永久性傷害。更讓原PO心疼的是,「我跟學校對孩子進行很長的心理輔導,很自責沒保護好孩子,讓孩子造成心理陰影。」

而事件發生至今,施暴者從未出面道歉,就連賠償費也都是夫妻倆自掏腰包支付,原PO透露,儘管法院判決下來賠償12萬多元(精神賠償5萬,其他都是有發票收據的費用),但施暴者完全沒出庭過的態度,「我們也做好拿不到賠償金的準備。」

看著老公受苦,原PO也同樣承受巨大煎熬與痛苦,對此,她希望透過社團發聲,「畢竟還有二個孩子,我們還是要堅持打起精神來過日子,他(施暴者)卻不痛不癢過日子,真的很難平復心情,希望透過爆料讓大家重視,要譴責暴力,嚴懲暴力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原PO憤怒,施暴者至今連個道歉都沒有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感慨,「看樣子防狼噴劑要隨手攜帶了」、「所有法律都是用來懲罰良民的,尤其台灣,壞人根本不甩法律」、「上訴也沒用,除非通緝又抓的到人才有用,不然一直躲跟不理,他就沒事」、「公布長相啊」、「一顆眼睛12萬?那我會花24萬買他兩顆」。

刑事部分,《ETtoday新聞雲》查詢判決書,施暴者李男觸犯傷害罪,經檢察官聲請以簡易判決處刑,「處有期徒刑2月,可易科罰金」。文中提到,被告僅因細故,即對告訴人施以暴力致其受傷,並造成左眼及眼眶組織挫傷併撕裂傷、左眶底閉鎖性骨折及複視等傷害,「惟念其犯後坦承犯行之態度,且兩造因賠償金額有差距而未達成和解,兼衡其於警詢時自陳之智識程度及家庭經濟狀況等一切情狀,量處如主文所示之刑,並諭知易科罰金之折算標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