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酸賴香伶「要黨主席道歉」 柯文哲認:沒事先套好招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因不滿苗栗縣議員提名作業,痛罵中評會主委、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「誰家的狗」,讓賴香伶委屈飆淚,柯文哲10日在臉書公開道歉,卻又傳出柯在中央委員會酸賴香伶「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」,對此,柯文哲表示,當時賴香伶突然貼臉書回應,「那怎麼辦?只好回應阿,沒有事先套好招,沒辦法會努力改進。」

柯文哲痛罵林恕暉「誰家的狗,自己回去管好」,讓賴香伶委屈飆淚,原本不願公開道歉,僅表示私底下會跟賴講,10日卻在臉書公開發文,表示「造成對同志的傷害,我必須致歉。」而賴也表示有接到主席電話,13日卻傳出柯文哲在中央委員會酸賴香伶「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」。

對此,柯文哲表示,小黨的悲哀就是人手不夠,罵人還是不對,自己以前罵人罵更兇,被爆料出去的時候,理論上一個比較有規模的黨,應該要危機處理、啟動、先調查罵了什麼話,大家沙盤推演,賴香伶怎麼講、主席怎麼回應,「但本黨什麼都沒有,大家都忙著施政。」

柯文哲指出,賴香伶突然貼臉書回應,「那怎麼辦?只好回應阿,作為一個小黨人手不夠的窘境,她這樣講我也不曉得,沒有事先套好招,沒辦法會努力改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