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+141散布全市「中山區最多」 柯文哲:跟去年模式不同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3日)公布新增744例本土病例,創疫情爆發後新高,其中以新北264例最多,其次是台北市141例。台北市府衛生局進一步公布確診分布全市12個行政區,其中以為中山區22例最高,其次是北投17例、大安17例。

▲北市疫情0413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北市13日疫情分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,12個行政區都有,但以中山區最高;去年確診數多在市場,今年反而是酒店跟酒吧,這是因為去8大場所的人不會固定只去一家,反過來看,裡面員工也會跑攤,流動性太大 ,所以今年不像去年集中在萬華,而是跑到中山,兩者模式不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