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被俄兵拖出家門性侵 丈夫想救遭擊斃她傷心:到處都是威而鋼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軍隊近來從烏克蘭基輔周圍地區撤兵,當地50歲女子安娜(Anna)向外界表示,俄軍佔領村莊時,一名士兵突然闖進她家把人拖到另外一間房子性侵,她慘遭凌虐後發現丈夫為了救她也追到屋外,結果慘遭俄軍射殺。

英國BBC報導,化名為安娜的女子告訴他們,一名俄羅斯士兵3月7日闖入她家,用槍指著她威脅離開家中,「他把我帶到附近一間房子,命令我『脫掉衣服,否則就會開槍打你』,他一直威脅我,如果我不照做就會被殺,然後他開始性侵」。

▼俄軍撤離基輔地區,到處都是死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俄軍撤離基輔地區,到處都是死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安娜表示,性侵她的士兵看起來很年輕,外型瘦弱,很像是與俄羅斯合作的車臣士兵,「他性侵我的時候,突然又有4名俄兵進來,我心想我完蛋了,幸好他們只是把他帶走,我後來再也沒見過那個人」,懷疑是被另一支來到村莊的俄軍所救。

安娜後來回到家中,卻發現丈夫腹部中彈,「他為了救我追出來,可是被子彈擊中」,一家人後來躲在鄰居家地下室中,無法把中槍的丈夫送醫急救,對方2天後不幸身亡,埋葬在家裡後院。

來到當地的俄軍後來在安娜家待了好幾天才離開,她在家中發現許多毒品和威而鋼傷心表示,「這群人大多是殺手、性侵犯和強盜,只有少數人比較好一點」。鄰居則透露,村裡另外一名女子慘遭性侵殺害,和攻擊安娜的士兵應該是同一個人,她的脖子被割開,房間裡到處都是鮮血令人怵目驚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