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會這樣對你母親嗎」 83歲老婦遭俄兵性侵悲痛:寧願被殺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烏戰爭頻傳俄軍性侵婦女惡行,當地一名83歲婦人薇拉(Vera)表示,村莊被俄軍侵佔時,沒想到年邁的自己竟然也成為俄軍性侵對象,恐怖的遭遇讓她坦言現在生不如死,寧願對方當初直接殺了她。

薇拉近來接受美國CBS採訪,講述了她慘遭性侵的過程,「士兵抓著我的脖子,讓我呼吸困難,我告訴他,『我的年紀都可以當你媽了,你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在你母親身上嗎』,他只叫我閉嘴」。

薇拉的丈夫因為患有殘疾行動不便,事發時人雖然也在屋內卻無力阻止,俄兵逞完獸行後喝了一瓶伏特加,她詢問可以把衣服穿起來了嗎,但是被凶狠拒絕,對方後來朝天空連開3槍才心滿意足離開,而類似事件也發生在同村一名16歲少女身上。

身心飽受摧殘的薇拉,後來向烏克蘭警方報案,案件正在進行調查,她傷心表示,「我寧願他殺了我,而不是對我做這種事」,現在的她仍然活在傷痛中,對一切變得麻木,「我處在一種不死不活的狀態,以前我很喜歡春天,但現在我什麼都感覺不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