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亂女教師和7名未成年學生「造浪」 狂傳私密照下場曝

▲▼ 淫亂女教師和7名未成年學生「造浪」。(圖/翻攝推特「@Vegz05」)

▲高兒在任教期間犯下猥褻兒童等罪行。(圖/翻攝推特「@Vegz05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女生物老師因和7名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,包括性行為、不當撫摸甚至分享私密照片,被警方逮捕,面臨29項罪刑起訴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35歲的高兒(Anessa Paige Gower)去年在加州里奇蒙的「造浪學院」(Making Waves Academy)任教,但任教期間卻和7名未成年學生用肢體「造浪」,發生不當性關係。她上周三(6日)從夏威夷度假返回加州後,在沙加緬度國際機場被警方逮捕。

受害人和目擊者向警方表示,高兒除了不當撫摸學生和分享一些露骨的性愛照片,還會和學生發生性關係。警方並未透露受害學生的實際年齡,僅表示範圍在5年級至12年級(相當於高三)之間。

高兒目前被拘留在里奇蒙的監獄中,面臨猥褻兒童等29項罪刑。造浪學院執行長尼爾森二世(Alton B. Nelson Jr)表示,在高兒的罪行曝光後,校方已在得知的第一時間將她開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