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柯文哲為罵狗道歉 賴香伶:主席剛剛打電話給我了

▲▼台灣民眾黨團【力挺下修18歲公民權 全民動員拚複決】記者會 邱臣遠 張其祿 賴香伶。(圖/台灣民眾黨團提供)

▲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。(資料照/台灣民眾黨團提供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針對罵狗風波,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表示,主席柯文哲剛親自打電話道歉,她在電話上提醒柯一定要謹慎發言,也要對黨內制度性的運作相互尊重。

柯文哲傳出因不滿黨內苗栗縣議員提名相關作業,痛罵中評會主委、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「誰家的狗,自己回去管好」,讓賴香伶委屈飆淚,原本不願公開道歉,僅表示私底下會跟賴講,10日卻在臉書公開發文,表示「造成對同志的傷害,我必須致歉。」

賴香伶回應,自己稍早有接到柯文哲的電話,兩人有溝通,大家都是基於理念及對超越藍綠的期待才會走在一起,組織文化的建立也是一點一滴的,她期待黨內民主的基礎是建立在平等關係與尊重制度上。

賴香伶指出,日前在黨政會議上她表達完整的看法,情緒所以激動,是因為他們都在經歷著被各方批評的角色,大家都在承受壓力,做得不對他們會檢討,但用語過當,不能當作沒有聽到。

賴香伶強調,作為一個政治工作者,期待台灣民眾黨可以有不一樣的組織文化,他們的黨成立兩年半,對於選舉提名過程難免有瑕疵,在選舉提名短暫又壓縮的情況下,許多紛爭都由中評會委員擔負釐清爭議的責任,他們願意負責任提出見解,這個機制與角色應該得到黨內的尊重。

賴香伶說,她參與台灣民眾黨,就是希望能夠實踐出不一樣的新政治,組織文化的建立,就在每一個事件當中考驗反省及檢討改善的態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