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成功國中再添1學生確診 累積8校1補教停課中

▲0409新竹縣疫情。(圖/新竹縣府提供)

▲新竹縣傍晚再添一例國中生確診。(示意圖/新竹縣府提供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衛生局今天(9日)下午再次接獲通報,新增成功國中一名學生確診(預計中央列入明天確診案號),同時,教育局也通報學校該班級停課10天。衛生局經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討論,針對最高風險該班級師生與課後補習班師生匡列居家隔離,並立即安排PCR採檢,若出現第2例確診,則會馬上安排全校PCR採檢。

衛生局呼籲,有症狀的學生也可來電防疫專線:03-5511287,另安排就醫採檢。若有自覺風險者,也可自行至新竹縣開設的社區篩檢站採檢或自購居家快篩試劑檢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竹縣校園停課更新:

竹北市:
鳳岡國中因1名學生的同住家人確診,該班7日預防性停課1天。相關匡列人員採檢結果全數為陰性。
十興國小2學生確診,全校停課至4月11日。全校採檢均陰性。
興隆國小1學生確診,該班停課至4月11日。4月8日全校採檢結果全數為陰性。
橡樹美語補習班2外籍教師確診,停課至4月11日。全校採檢均陰性。
竹北成功國中1學生確診,該班停課至4月19日。

新豐鄉:
新豐國小附設幼兒園幼生與確診者共餐,該班4月8日預防性停課1天。該生採檢結果為陰性。
新豐非營利幼兒園幼生因同住家人確診,該班4月8日預防性停課1天。該生採檢結果為陰性。

湖口鄉:
湖口高中國中部1名學生同住家人確診,該班4月8日預防性停課1天。該生採檢結果為陰性。
 

►幸運巧合!首次演練就遇確診 中華大學逃過全校停課、戳鼻子

►快訊/竹市女童「同保母照顧」確診 新增光復高中停課10天

►「馮迪索開也要告訴你」遇鬼切迴轉 求生小發財激出神甩尾

►快訊/竹縣+8!3傳播鍊燒不停「1人感染源不明」 醫院急診暫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