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場所4天112人確診! 高雄人見「2足跡」也驚呆:好色喔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土疫情大爆發!其中高雄市日前爆出娛樂場所群聚,許多會館、酒店、舞廳都中鏢,包括雅閣、金芭黎、帝堡等多家娛樂場所,已累計112人確診。就在高雄市公布疫調足跡後,確診者去過的場所引發網上一片討論,連在地人也直呼,「好猛,一堆特種行業」、「看各種舞廳會所養生館名單也蠻有趣的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確診者的足跡,讓在地人也驚嘆「好色喔!」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PTT的Kaohsiung板上貼出確診者足跡圖,足跡中各種「關鍵字」瞬間吸引熱議,「好色喔!一堆養生會館」、「根本高雄風化場所一覽表」、「全套半套店都有」、「有大帝國舞廳,就差不多可以猜到金芭黎也可能中了,這兩個地方很近啊」、「紅樓夢男模會所是三小XD」、「好多傳產業者中標」、「老司機紓壓名單。」

還有人直呼,「中鏢事小,被親友得知流連聲色才名譽問題大XD」、「這是介紹產業嗎」、「我發現高雄的確診者很誠實,很敢講自己去玩XD」、「其實也不用足跡圖了,很多都是大眾會去的地方」、「還能找到薩克斯風感染源,猛」、「不同世界的足跡……@@」、「認真問,什麼是『會館』?看不懂」、「好多奇怪的場所喔……呵呵」、「好多我不曾接觸過的領域。」

其中,有老司機則是提到「2足跡」最色,「金色、典璦,懂的都懂」、「養生館就金色、典璦啦!其他都會館(酒館)」、「哈哈金跟典紅了,全套、半套都有」、「金色是全套店,嘻嘻!」

▲▼金芭黎舞廳足跡清消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金芭黎舞廳出現足跡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稍早本站報導《老司機極樂足跡狂燒!高雄娛樂圈再+50 4天112人染疫》,高雄今新增58例確診,其中有50例都與「娛樂圈」相關,自女樂手5日確診爆發後,截至8日包含雅閣、金芭黎、帝堡等娛樂場所,短短4天已累計112人確診。

市長陳其邁指出,高雄今日新增58例本土個案,基本上持續在23388傳染給25606造成雅閣、金芭黎、帝堡群聚事件,並又擴大到大帝國群聚,共有28例。主要是因為密閉空間,所以病例數就比較多,此外,還有其他零星娛樂場所有10例,有些跟原來傳播鏈有關,有些還在釐清。

另外,包含金芭黎、雅閣、1314科技酒店、日月星辰商務KTV、應酒瀧、迎荷小吃部、紅蘋果小吃部、帝堡、大帝國、樂世界小吃部、麗緻spa養生會館、威尼斯精緻會館、香港之夜卡拉ok。若市民在3/29之後具上述場域足跡者,請盡速前往社區篩檢站進行採檢。

▼若市民在3/29之後,有圖中場域足跡者,請盡速前往社區篩檢站進行採檢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▲▼高雄4/8疫情。(圖/高雄市衛生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