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出門掃墓!大姑「沒人弄午餐」怒罵...她氣炸 網勸:妳閉嘴

▲▼婆媳,豪門。(圖/CFP)

▲原PO看不下去婆家寵大姑的行徑,卻被網友勸「閉嘴」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許多家庭都會利用清明連假的空檔掃墓,與親人一起祭拜祖先。但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自己跟婆家一早出門掃墓,而大姑中午起床肚子餓,發現「沒人幫弄午餐」就打來怒罵,讓她相當傻眼。

原PO說道,大姑不想幫婆家掃墓就跑回娘家躲,「結果我們掃墓沒辦法準時回家幫她弄午餐,就打來飆罵」,原PO當場傻眼,「都快40了,自己弄午餐很難嗎?」並表示大姑一早跟原PO婆婆說,「我已經嫁出去了,不能跟著拜祖先」,婆婆也有表明會來不及回家弄午餐,「結果大姑中午睡醒肚子餓就打來罵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直言,「我一直不爽我婆婆太寵她」,認為大姑都可以不想跟自己公婆住,任性跑回娘家,「那為什麼我想搬出去,還被罵不孝?」原PO越想越生氣,並忍不住脫口說了一句「誰寵誰負責」,結果卻遭自己老公和公公狂罵,讓原PO氣炸,「自己寵的怪誰啊?我也沒有很想住婆家好嗎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,「婆婆被她的女兒罵,妳在旁邊幸災樂禍,這麼不長眼,不罵妳罵誰」,「妳都不要出主意,也不要說話」,「妳閉嘴,這時候就是靜靜看好戲就好」,「她也嫁出去,把她當空氣就好」,「要看場合講話」,「直接叫妳婆婆馬上回家煮給她吃啊,妳不要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