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保局人員確診 接觸者60人PCR採檢

▲▼勞保,勞工保險局,勞保局,勞保條例,老年給付,職災保險,年金改革,勞保基金,勞保年金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勞保局電話服務中心人員確診,接觸者60人皆PCR採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文/中央社

勞保局今天晚間表示,有1名電話服務中心同仁確診COVID-19,並說明該中心工作內容不會對外接觸,且已進行環境清消,相關接觸者約60人也在今天接受PCR採檢,結果這2天就會出爐。

勞保局主任秘書徐振源告訴中央社記者,今天下午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,有勞保局同仁PCR採檢呈陽性,因此相關場域已進行清消、局裡同仁採檢等程序;詳細情形仍由指揮中心說明。

徐振源說明,該名確診同仁為勞保局電話服務人員,工作內容不會對外接觸;昨天因身體不適去檢查,今天得知確診;同一工作場域、接觸者約60人也在今天下午進行PCR採檢,結果這2天就會出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振源表示,在等待PCR結果出爐前,該電話服務中心會暫停,由其他部門同仁代理,對民眾的服務不會中斷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