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婦人登八仙山摔斷腿 搜救人員大雨中救援

記者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一名62歲婦人今天和友人前往八仙山登山在步道4.8公里處摔倒,腳步無法行動疑似骨折,立即打電話向警方求援,搜救人員獲報後,冒著大雨前往救援,在傍晚5時許接觸到傷者,檢視傷勢後用揹負方式慢慢背下山中。

▲▼婦人登八仙山摔斷腿,搜救人員大雨中救援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。)

▲婦人登八仙山摔斷腿,搜救人員大雨中救援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)

▲▼婦人登八仙山摔斷腿,搜救人員大雨中救援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攝。)

台中市消防局今日11時29分接獲民眾指出,在和平區八仙山登山步道4.5k,同行山友腳部疑似骨折,立即派出派遣谷關及和平分隊出動救護車1輛、消防車2輛、消防人員4名,由谷關分隊分隊長張凱閔帶隊前往搶救。搜救人員冒雨攜帶裝備趕往現場,在傍晚5時許接觸到傷者,立即包紮固定腿部後,目前輪流用揹負方式將婦人慢慢背負下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