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舉「傅崐萁賄選」被洩名公布!徐巧芯:李貴敏道歉了

▲國民黨出席同志大遊行,市議員徐巧芯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時爆出傅崑萁被檢舉賄選,考紀會主委李貴敏會後意外曝光具名檢舉人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引起國民黨內砲火連連,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之外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出言譴責。對此,徐巧芯表示,李貴敏已向她致電道歉。

國民黨考紀會21日二度審理中常委選舉賄選、換票案,會後李貴敏對外指傅崐萁因事證不足,不予處理,卻脫口檢舉傅的人是徐巧芯。

▲▼立法委員李貴敏召開「說一套做一套 刪Q還人民公道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考紀會主委李貴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出面痛批黨中央的作法不對,應賅要對徐巧芯道歉,否則黨內鼓勵具名檢舉,事後又公布檢舉人姓名,最後只會造成黨內寒蟬效應,沒人敢檢舉。

據《民視新聞網》報導,徐巧芯表示李貴敏已致電道歉,她希望黨內選舉的事要嚴查,不要輕放,且國民黨內的選舉陋習都要改革;另外,若黨內問題很大,中常委選舉重選可以對整體形象加分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