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亂、房價高 謝龍介叫戰黃偉哲:30年來台南首次輪替

▲▼謝龍介獲國民黨提名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謝龍介獲國民黨提名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南市長寶座之爭,民進黨提名黃偉哲競選連任,國民黨今(23日)確定提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。謝龍介在受訪時表示,台南低薪、交通亂、房價高,此次選舉將提出各項建設方案,贏得市民青睞,換人換黨做看看,30年來首次輪替,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台南市。

國民黨中常會今(23日)由秘書長黃健庭正式宣布謝龍介出戰,主席朱立倫發表談話強調,謝龍介深耕台南、百鍊成鋼,借用謝龍介的話,經過30年努力,「鐵杵磨成金箍棒」,國民黨在台南需要一位認真努力深耕基層,能夠最了解台南的候選人。

謝龍介在接受徵召後受訪表示,他心情很激動,就像朱立倫剛剛提到,他是30年鐵杵磨成金箍棒,他在基層耕耘努力,跟人民在最底層的庶民,台南鄉親有更深一層結合,了解這個層次需要大幅度改變。

謝龍介也向黃偉哲叫戰,台南低薪、交通亂、房價高,台南市值得更好,希望在此次選舉,能夠提出各項建設方案,贏得市民青睞,換人換黨做看看,30年來首次輪替,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台南市。

謝龍介隨後也在臉書表示,選戰當然會很艱困,但「十年磨一劍」,也不是花拳繡腿,三腳貓功夫,陪偉哲兄練劍來著;千年暗室,一燈即明;卅年沈浮,一夕翻轉,從現在開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