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東航載132人已發現失事殘骸碎片! 尚未發現罹難者遺體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中國東方航空客機今天在廣西梧州藤縣墜機,當場引發大火,目前傷亡情況不明,當地消防挺進山林,已發現失事飛機殘骸碎片,目前繼續朝抵達失事現場展開救援。據了解,墜毀位置為廣西梧州市埌南鎮莫埌村神塘表附近山林,尚未發現MU5735乘客遺體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)

▲東航已發現失事殘骸碎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封面新聞)

根據《人民日報》報導,東航客機因不明原因,墜毀於廣西梧州市藤縣埌南鎮莫埌村神塘表山林。目前,最先抵達的救援部隊發現客機殘骸和碎片,但尚未發現遇難者遺體。

中國航空公司的安全紀錄普遍良好,上一次重大事故發生在12年前。據了解,墜毀客機為東方航空公司(昆明—廣州)的航班,東航墜機事件飛機機型為波音737,航班號為MU5735,機型為B738,乘客132人(123旅客和9名機組人員),最後失聯位置為梧州本場157度,13.6km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)

▲東航已發現失事殘骸碎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人民日報,下同)

目前有超過600名緊急救援人員在墜機現場。消防隊員首先到達現場,並設法撲滅了墜機引起的山上大火。當地村民也拍攝到失事畫面,並在社交媒體分享影片,畫面顯示墜機發生火災和煙霧以及地面上的飛機殘骸。

15時05分,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隊接警後,已調派23輛消防車、117名消防救援人員前往救援。15時20分,總隊啟動應急預案,總隊黃紹明政委、萬紹傑總工程師在總隊指揮中心組織指揮,韋明戰副總隊長、徐學軍副總隊長率總隊全勤指揮部及政工、宣傳組趕赴現場,共調派南寧、柳州、玉林、貴港支隊共40輛消防車、238名消防救援人員前往增援。

15時56分,塘步消防站吳望劍站長率6名消防員到達現場,並對現場開展偵察和檢測。

16時05分,梧州支隊藤州站4輛消防車、16名消防救援人員到場。

16時23分,梧州特勤消防站6輛消防車、25名消防救援人員到場。

16時40分,總隊指揮中心增派桂林、北海、賀州、來賓、河池支隊共66輛消防車、300名消防救援人員前往梧州增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)

16時45分,總隊調集梧州、南寧、柳州、欽州、玉林、貴港6個支隊戰勤保障力量106人,宿營車、淋浴車、飲食保障車、照明車、加油車、裝備搶修車、淨水車、全地形運輸車等各類保障車輛33輛,帳篷、破拆工具組、照明燈具,生活及防疫等各類保障物資趕赴現場。

16時55分,梧州支隊全勤指揮部到場。

目前共調派162輛消防車輛、761名消防救援人員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