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突射4枚放射砲! 青瓦台緊急召開安全會議

▲▼北韓在黃海昌麟島上追加佈署放射砲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 北韓先前在黃海昌麟島上追加佈署放射砲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20日軍方指出,北韓今晨朝西部海域發射4枚放射砲(多管火箭發射器),軍方已加強戒備。青瓦台發言人說明,上午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緊急次長會議,商討有關北韓此次發射的對策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南韓軍方相關人士20日表示,北韓上午約7時20分(台灣8時20分)在平安南道朝西部海域發射4枚多管火箭砲,軍方正謹慎觀察北韓軍動向,維持戒備狀態,當局也正分析北韓此次發射的意圖。

青瓦台發言人朴炅美稍早簡報說明,針對北韓20日發射放射砲,上午9時30分至10時召開國家安保會議(NSC)緊急相關次長會議,在韓美緊密互助之下,分析北韓發射體詳細數據,針對北韓近來一連串飛彈試射也應更有警覺心,並強調在強化南韓軍力及韓美同盟的基礎上維持戒備狀態,確保政權交替期間不會出現安保漏洞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