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疫情爆發藍營要求開放小三通 陳嘉行:又要槍斃陳時中?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中國最近疫情再次擴散,已波及近30省市,各地也都加強防疫措施,截至16日已有5000家電影院停業;而在此同時,國民黨籍的金門縣長楊鎮浯近來呼籲政府考量小三通。對此,民進黨議員參選人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20日表示,到時候疫情擴散,國民黨是不是又要槍斃陳時中?

根據陸媒報導,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通報,18日零至24時,各地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228例,其中本土病例2157例,以吉林省的1674例最多。

在內部狀況上,陸媒指出,中國電影院營業率持續走低,目前電影院總數1.2萬家,有5000家處於停業狀態;在上海、南京的中小學生,也都改為網路上課,還有餐廳推出網課套餐服務,為居家上網課的學生提供一個獨立學習空間。

在此同時,由於小三通停航已經2年多,楊鎮浯近期積極推動小三通復航的清明專案,但中央以「疫情加劇」為由將公文駁回。對此,楊鎮浯說,理解中央因考量所作的決定,但呼籲中央,必須全面來思考,認真的看待,小三通不可能無限期的關下去。

對此,陳嘉行透過臉書表示,中國疫情大爆發,封城停課,國民黨卻在這時候要求台灣開放小三通,「到時候疫情擴散,國民黨是不是又要槍斃衛福部長陳時中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