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媒體:俄軍「中將」司令陣亡 累積戰死5名將軍

▲▼烏克蘭媒體指出,俄軍中將莫德維切夫(Andrei Mordvichev)已經陣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)

▲烏克蘭媒體指出,俄軍中將莫德維切夫(Andrei Mordvichev)已經陣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)

中央社基輔19日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基輔獨立報(The Kyiv Independent)報導,根據烏國武裝部隊,俄羅斯中將莫德維切夫(Andrei Mordvichev)已經陣亡。

基輔獨立報指出,莫德維切夫是俄羅斯南部軍區第8聯合兵種部隊司令,他是在烏克蘭南部的一場行動中陣亡。

莫德維切夫是俄國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旗下最資深指揮官之一。根據烏克蘭軍方,俄國自對烏克蘭發動戰爭以來已失去5名將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