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 宣布參選新竹市議員

▲▼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宣布參選新竹市議員。(圖/何志勇提供)

▲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宣布參選新竹市議員。 (圖/何志勇提供,下同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19日正式宣布參選參選新竹市議員,參選聲明中特別感謝父親、太太、兒子和學生,「之所以放棄安逸的生活和工作機會,是希望創造一個能安居樂業的環境,好好照顧我的家人,還有我們的下一代」,他也提到,希望能貢獻自己的經歷和能力,讓新竹不只是從政治口水升級,而是真正淬煉成為國際級的生活城市。

今年42歲的何志勇2019年取得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政治學博士,現為國立清華大學通識中心兼任助理教授、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、國政基金會內政法制組特約副研究員、馬英九基金會 「大九學堂」籌備委員、導師,以及Play Ball!頑球趣軟式棒球俱樂部創辦人。

何志勇以「世界的新竹,『勇』往直前」為題發表參選聲明,提及父親當一輩子軍人,拿著槍抵抗外侮侵略。跟許多長輩一樣,他們奉獻青春,終其一生只知用生命保家衛國、犧牲家庭時光但不忘培育兒女,如今卻要被譏為「下流老人」,無奈只能「逆風向」中盡可能捍衛著日益縮水的退休奉和被剝奪的曾經屬於他們的榮耀。

▲▼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何志勇宣布參選新竹市議員。(圖/何志勇提供)

何志勇表示,自己繼承了父親骨子裏的反共DNA和絕不放棄的倔脾氣;感謝太太無怨無悔撐起一個家;而學生們迫不及待地想進入社會服務,卻不知道他們的汗水可否追上飆高破表的物價和房價,遑論當台灣經濟發展在國際上已面臨強敵環伺、政治地位日益被壓縮。

「我的爸爸、我的太太、我的小孩,以及一路上支持我的年輕學生,他們的臉上笑容,就是我的參選聲明。」何志勇說,他想創造一個能安居樂業的環境,好好照顧家人,還有我們的下一代。

何志勇表示,謝謝新竹這個擁有老靈魂的科技城大方地接納他,讓他在這裡生活和工作,而他能給的回饋就是貢獻經歷和能力,和大家一起努力,讓新竹不只是從政治口水升級,而是真正淬煉成為國際級的生活城市,讓家人和下一代的年輕人可以在此幸褔地生活和歡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