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威秀前被潑屎!長髮妹「金針菇滑落」崩潰 搭訕男要賠20萬元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邱姓女子嫌棄搭訕她的柯姓男子身高矮,在台北信義威秀前被柯男用桶糞便穢物淋頭,其中還有疑似未消化完的金針菇殘留在身上,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邱女對柯男提告民事求償,台北地院今天判處柯男應賠償2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▲柯男不滿被邱女嫌矮,朝對方潑糞洩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男不滿被邱女嫌矮,朝對方潑糞洩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記者黃國霖攝)

回顧案情,160公分身高的柯男在夜店搭訕邱女,事後起口角在臉書上發生爭執,因邱女罵他矮而懷恨在心,直到邱女2020年9月19日打卡要去信義區的某夜店,柯男馬上收集自己的糞便、廚餘及狗屎等潑灑邱女洩憤。

▲▼信義區潑屎妹轉換直播主跑道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▲邱女被稱為「潑屎妹」,事後一度轉戰直播圈。(圖/翻攝邱女臉書)

邱女被攻擊後,慘狀被網友拍下PO網而引起討論,事後邱女被網友封為「潑屎妹」。邱女回家清洗後,於隔天下午到派出所報案,「我洗了5次頭髮,到現在還有味道。」案經上訴二審,柯男被依強暴侮辱罪判3月徒刑定讞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民事部分,法官認為刑事判決已確定,柯男的行為的確侵害邱女的名譽,應該要負損害賠償的責任,審酌雙方學經歷、財務狀況等,判柯男應賠償邱女20萬元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