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床啥也不用幹!」29歲離婚媽戀上69歲富豪:他就愛帶孩子的

▲女直播主炫耀自己與一名69歲富豪相戀,更稱「上床睡覺啥也不用幹,老幸福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直播主炫耀自己與一名69歲富豪相戀,更稱「上床睡覺啥也不用幹,老幸福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中國一名29歲女網紅近日在吃播中表示,自己遇到了愛情,而對方是一名69歲富豪,她還坦言,自己就是「傍大款(指依靠有錢人)」,而對方也喜歡這種離了婚、帶孩子的女人,「我們上床睡覺啥也不用幹,啥也幹不了,就躺著抱著睡就行,老幸福了」,誇張言論一出,馬上引發熱議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今年29歲,保養得宜,且身材、顏值都維持一定水準,在網路擁有不小名氣,而近日她更透露,自己與一名富豪相戀,對方明年就要辦70歲大壽了,名下有勞斯萊斯10輛,跑車3輛,「他就喜歡我這種離了婚、帶孩子的女人。」

▲女直播主炫耀自己與一名69歲富豪相戀,更稱「上床睡覺啥也不用幹,老幸福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子坦言,2人關係相當好,「上床睡覺啥也不用幹,啥也幹不了,就躺著抱著睡就行,老幸福了。」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痛批女子拜金,不過她也大方坦承,自己就是「傍大款(指依靠有錢人)」,且已懷上富豪的孩子,2人感情已經超越年齡、物質,對於別人的看法早已看開了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