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狂砲轟變「人間地獄」影片曝! 烏南大城數十棟住宅高樓炸毀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烏克蘭南部重要港市馬力波(Mariupol)遭到俄軍圍城,美國太空科技公司Maxar衛星圖像顯示馬力波毀損嚴重,至少數十棟樓毀損,道路一片狼藉。最新釋出的一段影片顯示,守軍在煙霧瀰漫、碎片滿地的城內行動,市容面目全非,看起來就像「人間地獄」。

▼馬力波現況狼狽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俄軍狂砲轟變「人間地獄」。(圖/翻攝推特)

Maxar指出馬力波城內西區失火,數十棟高層住宅大樓嚴重毀損。馬力波自開戰後不久就遭俄軍圍城,斷水斷天且天天遭到俄軍砲轟,實際平民死亡數字難以核實。

中歐新聞媒體「Visegrád 24」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畫面是烏軍在馬力波內行動的情況。影片顯示樹枝、建築、車輛全部轟炸毀損,玻璃磚瓦和樹幹碎片噴飛到馬路上,車輛車窗震碎,屋頂被壓凹,路旁還有被俄軍炸出的大坑洞。

影片中除了守軍以外沒有看見任何平民,附近一棟住宅高樓的頂層還燃起熊熊大火。報導表示馬力波此刻看起來就像「人間地獄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