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夫脫褲「突竄濃烈異味」 LINE、IG都正常!她哭翻1區崩潰了

▲▼ 浴缸,性感,泡澡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準備與男友攜手終生,怎料根本是大渣男!一名準人妻痛罵,前陣子鮮少去男友家,結果某天男友說要去公司一趟,回來後下體卻飄散一股濃烈腥味。原PO篤定直呼,這味道是女性的私密處味道,果真在男友照片刪除區發現了偷吃對話,男友根本是豬哥,還要求去旅館尋歡,氣得原PO崩潰退婚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,前陣子在籌備婚事,加上忙於工作,去男友家的次數越來越少,結果某個周末與準公婆吃飯,男友表示要去公司拿文件,怎料男友回來時,沒有依照慣例先洗澡,而是全身脫剩一件內褲,坐在地板玩起手遊,頓時原PO聞到一股濃濃怪味,「我超級肯定...那不是臭XX,也不是DIY結束的味道」,真相臉綠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這股噁心的濃烈怪味似曾相識,「為了治癒瘋狂復發的念珠菌感染,當年我可是耗費了兩個月,到現在沒斷過吃蔓越莓益生菌的習慣,也是為了避免感染,這老冤家我怎麼可能不記得『它』!」

當下原PO先把男友趕去洗澡,接著查看他的LINE、IG與網頁搜尋紀錄,完全都正常,但原PO靠著敏銳的第六感,翻開相簿刪除區,眼前不堪對話讓她崩潰了。

只見男友自稱是Sam,向妹子表示「想要長期穩定關係」、「有一、兩個對象,都相處兩至三個月」,還頻頻想加妹子的微信。而妹子回應,約會一次是8000元,「我喜歡循序漸進慢慢來,不要一下進展太快,可培養長期關係最好」。

▲正妹,約砲,外遇,偷吃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援交妹約會價碼一次8000元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不敢相信男友背著她尋歡,氣得在打開微信查看,果真看見男友與妹子的鹹濕對話,還有一張性感睡衣照,若隱若現的「ω」水滴酥胸畫面,氣得原PO瀕臨崩潰,「不收聘金結果拿錢去買女人,養人家吃飯!」

文末,原PO毅然決然退婚,「大齡女子當下去,聞到下體的味道,才知道自己男人跑去X別人鮑鮑。」不過原PO也猶豫發問,「不確定要不要直接揭發?但又感覺證據不夠。」

底下引發3千多名網友砲翻,「好噁!要不要先去驗性病」、「隔著螢幕好像都聞到那個臭味惹」、「這是包養嗎 還談價錢,好噁,好險在辦婚禮前發現」、「卡後續,真的噁」、「不用辦婚禮了,直接幫他辦喪禮」、「拜託在婚禮公開,一次就讓所有親朋好友都知道他是爛人」、「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,也是在等時機攤牌...好難熬好難過,天啊嗚嗚嗚嗚」、「勇敢去做,不要怕,不然後面還是會因為這個吵離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