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蔡英文是「817萬不用腦筋的人」 洪秀柱:害台走入絕境像烏克蘭

▲▼  洪秀柱發文參加北京冬奧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洪秀柱臉書)

▲洪秀柱日前赴陸參加北京冬奧,與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會面。(圖/翻攝 洪秀柱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讓不少政治人物、民眾聯想到兩岸問題。對此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,民進黨政府每天挑釁中國,就算中國的軍機進入我防空識別區,只要提醒就好,並痛批民進黨、蔡英文現在的言行都是讓台灣走入絕境,投給蔡英文的人「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」。

洪秀柱接受《德國之聲》專訪,被問及中國軍機不斷進入我防空識別區一事,洪表示她有和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提及,認為這種「做法是幫倒忙」,「今天不是說台灣人不要統一,我說我最希望趕快統一啊」,但許多人想統一卻又怕之後改變制度,大陸應該要想出讓台灣人安心、安居樂業的方式。

此外,她反問《德國之聲》記者,我們的空軍也有去過中國的防空識別區,現在對方來了,「你要不要對付他?」,而記者回應「作為一個民主自由的政體,台灣能做的事情就是飛機升空提醒說『你已經進入了我防空識別區。』洪立刻說,「對,那以後你就經常提醒他嘛。」

▲▼ 110年國慶大會,總統蔡英文發表國慶講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洪秀柱認為,韓國瑜以552萬票輸給蔡英文的817萬票,主因在於民進黨很會選舉,對於話術在行,除了改變教育制度之外,還將挺綠塑造成「時尚」、「流行」,卻也逐漸讓台灣走入絕境;她舉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,「他是愚蠢還是聰明呢?他的所作所為是害烏克蘭了還是救烏克蘭呢?這個很多事情你要從方方面面去探討。」

對此,《德國之聲》記者提問,洪是認為蔡英文操控人心才得到817萬票嗎?是否太小看817萬人的民意投票結果。對此,洪秀柱表示,她認為蔡英文的確是透過大內宣、大外宣及控制媒體洗腦、操縱人心,並認為投給蔡英文的「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