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斯懷批韓國「挑釁中國」 王定宇轟「住海邊」:對中不敢說半句

▲▼王定宇批吳斯懷對中國態度寬容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▲王定宇批吳斯懷對中國態度寬容。(圖/翻攝王定宇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曾主張讓美國在南韓部署更多「薩德」反飛彈系統(THAAD),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認為,尹錫悅若真的這樣做,對中國大陸是挑釁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0日嘲諷吳斯懷不敢批評中國,只敢嘴自己國家,現在還管到韓國去、站在中國的角度思考,「住海邊啊?」

王定宇透過臉書分享了吳斯懷「挑釁」說法的新聞,直批吳「住海邊啊?」,對中國威脅鄰國,不敢說半句,只敢批評防衛自己的國家,都已經讓台灣人厭惡了,現在還管到韓國去。

除了批評吳斯懷不願意批評中國、「管到韓國去」以外,王定宇也認為,吳斯懷此舉代表未站在台灣的角度思考,嘲諷吳完完全全站在威脅周邊鄰國的中國角度思考,「這就是代表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