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!男在加油站被2車「夾起」懸空 連人帶車拖行險死

圖文/CTWANT

不論是在路上行走,或是在加油站加油,遇到大貨車真的要小心!一名男子日前在加油站準備替自己的愛車加油時,隔壁車道剛好有一台大貨車正準備離開。可能貨車駕駛沒有衡量好自己車體的轉彎半徑,貨車車尾緊貼男子的轎車,而男子當下又剛好站在自己的車尾與貨車的車尾中間,當場遭貨車、轎車狠狠「夾起懸空」,後背瞬間成為軸心被拖行,夾飛了一段距離才痛苦落地。不過這段影片應該是發生在國外,而非台灣。

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-匿名公社」上分享一段驚悚影片,影片中一名男子準備在加油站幫愛車加油,當時2座加油島中間的道路上,停了男子的轎車,與另一台大貨車。 

當時男子在加油途中,走到愛車的左後方,而另一車道的大車,則是已經加完油準備轉彎離開。但疑似大車在駛離時,沒有估好自己車身的迴轉半徑,轉彎到後半段時,車身緊貼著男子的車尾巴靠。

而在此同時,男子又好死不死站在自己的車尾跟大車的車尾中間,導致大車的尾部在轉彎過程中,當場把男子的後背都軸心,狠狠「夾起來懸空」,還一邊轉彎,一邊連人帶車拖行男子好一段距離。所幸後來男子趁著被夾起轉彎的空檔,痛苦掙扎才掉落地面,蹲在地上休息,看起來沒有被大車嚴重夾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當時就站在2車之間,他就被貨車、轎車狠狠「夾起拖行」,影片曝光嚇壞人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-匿名公社」)

▲男子當時就站在2車之間,他就被貨車、轎車狠狠「夾起拖行」,影片曝光嚇壞人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-匿名公社」)

這段驚悚影片曝光後,從車牌看起來應該地點在國外,不過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提醒,不論開車或行走,千萬別隨意靠近大車,以免發生意外。

延伸閱讀
白天舒適微熱…日夜溫差15度 下周一有微弱鋒面掠過
全球300家大企業抵制俄羅斯 海尼根、環球音樂宣布退出俄國市場
12星座今運勢大公開 處女座具俊曄「找尋理想真愛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