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5.4支援「不用Apple Watch」口罩解鎖Face ID 下周釋出更新

▲▼iPhone 13新配色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▲蘋果宣布將搭配新機推出iOS 15.4系統。圖為iPhone 13最新配色。(圖/翻攝蘋果發表會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蘋果(Apple)證實,將在下周也就是3月14至18日之間,搭配新機發表最新iOS 15.4系統;未來用戶不需要Apple Watch,也能戴著口罩解鎖Face ID臉部辨識。

蘋果表示,iOS 15.4能與iPhone 6以後所有機型相容,用戶只需要掃描臉部上半部就能辨識身分,即使沒有Apple Watch,也能在戴口罩時解鎖iPhone。此外,iOS 15.4還有其他亮點,包括Siri新語音選項、36款新型emoji以及AirTag防跟蹤功能等等。

蘋果9日凌晨舉行春季發表會,推出iPad Air 5、iPhone SE 3 5G、Mac Studio桌機等新品,而iPhone 13最新綠色機型也在本次發表會亮相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