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政風處長開議前突昏厥、流鼻血!嚇壞同事急送醫

記者郭世賢、林冠吟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政風處長魯志偉8日上午突然在市議會電梯門口昏厥倒地,並有流鼻血等症狀,由於昏厥過程中正面趴地,右臉頰有些許擦傷,旁人看到嚇壞急忙打119求助,所幸魯稍後即恢復意識,目前送往基隆醫院檢查治療中。

▲▼基隆市政風處處長魯志偉突昏厥倒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政風處處長魯志偉突昏厥倒地,緊急送醫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政風處處長魯志偉8日上午依循慣例進入議會開議,未料卻在步出電梯的過程中,疑因身體不適,突然昏厥正面趴地,嚇壞旁邊同事,緊急撥打119求救,所幸魯稍後即恢復意識,但仍有流鼻血之情形,並詢問同事「剛剛發生什麼事」,顯然自己也並不清楚發生什麼情況。目前魯意識清醒,送往基隆醫院檢查治療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